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我毕业了


2008年8月17日,我终于毕业了,完成了三年的学士学位。我是在05年踏入大学。当时,是我首次离开家里,自己一个人在外生活。坦白说那年的我,真的很期待一个人生活的日子。在温室里长大的我,就从此刻慢慢开始学习如何打点自己的饮食起居。那时,父母担心我是否能适应在外头的生活。在父母的眼里,不管我们长多大多高,在他们心里,孩子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。我很想在此向亲爱的父母致万二分的谢意,谢谢您们一路以来的栽培、付出及感谢您们的养育之恩。
除此之外,我也借此机会,谢谢朋友们送我的毕业礼物,同时也谢谢你们抽出时间到来。
(还好我没有将“好朋友”给遗漏了。)亲爱的,谢谢你老远从美国飞回来,出席我的毕业典礼、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、谢谢你对我的包容。

2 comments:

愚公移山 said...

再接再厉!

没有小人物的日子 said...

无奈不能和你走过毕业后坚辛的日子,但终算来得及出现在你毕业天。。。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