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熏衣草


他告诉我在美国某餐厅看见我喜爱的熏衣草就顺手采了一些,然后,找个小瓶子把它给装起来。这让我想起曾在戏里见过的熏衣草瓶。我是在N年前看了一部名为熏衣草的偶像剧后,我就爱上了熏衣草。熏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。在我的记忆里,这部偶像剧是从童年开始演起。从小学,他和她就是好朋友。后来,他跟随家人到国外去。离开前,他们许下承诺要在二十年后相遇,并且两人都有着一个熏衣草瓶。虽然这部戏是我在N年前看的,可是戏里浪漫又悲惨的情节还在我脑海里。话说回来,薰衣草的期待,不就是人类对爱情的期待吗?在茫茫的人海中,总会有一个他[她]在为你等待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没有小人物的日子 said...

But for sure dont hope need to wait 20 years la........... :)